【卡金】那个垃圾打野居然是中单法王

啵唧啵唧这一大型视频网站中最近冒出来一股清流,某萌新up主靠着神奇的死亡方式在众多大佬中杀出一条血路,第一个视频播放量就破百万。


不少人怀疑买热度,甚至有人闲得去举报了好几个回合,可事实上这位up主真的清清白白,热度都是一点点涨上去的,要怪就只能怪这剪辑里的操作太抓人眼球。


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抓人眼球,就是那种,很特别的,无法形容的扣人眼珠子。


视频网站里有八卦楼,关于这小主播的最热话题每天都在盖楼,不少粉丝就在楼层里灌水。


——嘿姐妹们,那个神奇的打野今天送人头了没?

——还没播呢急什么!其实我也挺急哈哈哈。

——我想他的盛世美颜了。

——你就是馋他身子,你下贱。

——你不馋他身子,你太监。

——我真的就是来看技术的。

——兄弟,搞没搞错,主播有技术吗?

——有一说一,没有。

——看啥技术啊?学习怎么死才能让人印象深刻吗?

——楼上你说话好奇怪啊?虽然我觉着挺有道理。

——8说了,来了来了!快去快去!

——收到!速度八十迈,心情敲里吗嗨!

——爹!儿子来看您了!


——


正午的阳光正刺眼,不过这和金没多大关系。窗帘一拉,电脑一开,死宅觉醒。


熟门熟路地打开直播,金挥了挥手算是打了招呼。直播间的人不算很多却也不少,现在大概有一万多人守在屏幕前等他的操作。毕竟是新人up主,人气涨得快也得有个度。


电脑屏幕正中央是王者荣耀的主界面,右下角是录进去的一张帅脸,虽然看着是刚起床的样子,不过这并不打扰众多女粉吸颜。


【我丢!这也太帅了!每天都在流泪!】

【害,金宝昨晚照顾我可辛苦了,今天还要赶着为我直播,我太感动了呜呜呜!】

【这tm但凡有两粒头孢你都不至于醉成这样。】

【我单方面宣布我和金宝结婚了。】

【你fp,给爷爬。】


金看着弹幕里开始闹起来的各位,笑了笑,并不急着单排。


【主播今天不太对劲啊,平时不是秒速单排吗?】

【对吼!我都等不及了!】

【没事没事,问题不大,我专注颜值。】

【可可爱爱,没有脑袋。】

【有一说一,今天玩什么打野?】

【哈哈哈这个谁知道,祈祷nia】


金盯着手机界面,发了几条消息。


King:卡卡在吗?


卡:在。


King:咋还没上线呀?


卡:我刚下游戏,解析安装包出了问题,马上好了。


King:咦?卡卡你要冲分对吧,怎么才下游戏。


卡:手机坏了,重买的。


King:啊好的!我等你!


放下手机,金把目光投回弹幕上,拿起一边的水杯喝了口水:“我们先开一局匹配,我朋友来了再打排位。”


【up主今天要尝试坑队友了吗?】

【……他哪一天不坑?】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有笑到!】

【突然感觉up主的朋友好惨哈哈哈!】


点击确认,进入选英雄的界面。按照惯例直播用的都是小号,还是个铂金。


他习惯性补位,可这小号就跟有玄学一样,次次补位都是打野。金的技术不差,玩什么都能轻易上手,尤其是法师,国服貂蝉不是吹的。

可他是个打野黑洞,再容易上手的打野英雄到他手上都跟灾难一样,秀不起来。


等队友选完了英雄,金看看屏幕,果然,转锦鲤是没有用的,这次留给他的位置依然是打野。


他曾经想过抢个中单的位置,但每次他有这种想法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队友进场都会秒选,最后依然依然只剩下一个打野位留给他,又惨又好笑。


玄学是个神奇的东西。


无奈之下,金看了看英雄列表,随手点了个娜可露露,听说这英雄打野挺快,金也就想试试。
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up主今天又是打野的一天。】

【不是我说,up主天秀。】

【安心安心,万年打野不会变。】


金叹了口气,认命地看着界面加载。


开头的局势还算不错,金觉得自己的打野速度已经很快了,差不多升到四级,点开数据面板一看,自己的经济排在倒数第二位。


……?
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up主醒醒,你的打野技术大家有目共睹,别再挣扎了哈哈哈。】

【又好笑又心疼。】

【其实我挺好奇主播玩其他类别的英雄。】

【我也……】


收了收心,金把目光转向下路,对面射手出塔了,疯狂平A,只剩半管血。


好机会,收了这个人头。


金开了大,冲向对面射手,眼看着2.1连招加普攻人头就能收入囊中,对面打野窜出来给了自己一下,页面灰了。


好家伙,又挂了。


己方射手后羿憋不住开始发言了:你冲什么呀冲!会不会玩?


金在心默念三遍“我不生气我不生气我不生气”才在公屏上打字


K:我确实不会玩。

后羿:那你选p啊选!


金就纳闷了,我也不想啊,谁让你们留个打野位给我。他不太想和这射手吵架,就没继续理他,倒是这射手开始不依不挠了起来。


后羿:小学生吧你!

后羿:结束了肯定举报你!!!sb!!!!


时间已经过了十分钟,后羿拿了几个人头后更是喋喋不休地嘲讽。


金晃晃脑袋,没办法,谁让自己的战绩是0/4/7


己方周瑜还是很理智的,作为战绩最好看的那一个,也直得起腰板让后羿别骂了,安心打游戏。


虽然金不太靠谱,不得不说队友还是很给力的,快结束的时候开了风暴龙王。


对面见情况不妙,来了几个捣乱的人。


己方周瑜:“打野能把对面小乔切掉吗?”


金没回话,直接开大往小乔那边冲,三秒一个人头,拿到人头后自己还震惊了一下,对面法师也太菜了,竟然能让自己拿到人头???


意料之中,这局赢了,周瑜强,挑大梁。


手机特关提示音响了一下,大概是卡米尔解决完可以组队了。


卡:我上线了,拉我。


King:等我一下嗷!我换大号!


卡:嗯。


金是最近才来凹凸凹凸直播的,以前一直都在登格鲁直播平台不露脸直播,大号都是组队开黑,从不打野。


等金切换大号,大号ID和段位出现在屏幕上的一瞬间,弹幕炸了。


【??!!!我艹我艹居然是矢量爹!!!!!!】

【我艹!!!!!!!!!我捡到宝了!!!!!!!】

【话说箭头神打野操作会那么菜?这怕不是个高仿吧?】

【你见过箭头神打野?假粉!】

【我不行了不行了这也太大反转了。我关注的这个小主播竟然是箭头神!!!】

【话说,这局要还是up主打野,卡神会不会陷入掉分魔咒?】


金没时间理会这些,开了房间拉卡米尔,开始排位冲分。


【!!!真是爹啊!!!卡神也来了!!!我丢!!!太酷了!!!】


卡米尔开了麦:金,你中单吧?


“啊,好的!”


队友没禁貂蝉,对面也没禁,所以金的主场来了,卡米尔选了马超,弹幕开始刷起了爹。


金的中单操作很稳,眼神尤为犀利。


四级过了蹲草丛里守着对面法师出来,对面法师清兵线,预感到不妙正要往塔下撤就被金堵了个正着,2.3.1技能迅速开出来叠印记炸了对面半管血。


对面一个闪现没撤走,金早早预判,继续输出,越塔强杀拿了一血。


【爹!!箭头爹!!!太强了是本人!绝对是本人!!!】

【这也太秀了!!!】

【只有我觉得这打野和中单两个极端的操作特别有反差萌吗?】

【我也!!!】


对面打野试图来中路收人头,恰好卡米尔也在,一顿操作配合金拿下了对面人头。


【卡神和箭头神的配合也太绝了!!!呜呜呜!!!神仙组合呜呜呜!!!】

【我觉得卡神这下打得好凶啊,是我的错觉吗?】

【我也有这种感觉!!!】

【自家中单要宠着!!!啊啊啊我没了我没了!!!】

【太宠了!】

【箭头的预判太强了,每次放一技能都能达到最大收益,一连叠了一排人的印记,太强了!!!】

【绝!!!】

【看得我想去玩貂蝉了……】

【卡神也好强啊!能看出来好几个人头都让给了箭头!】

【我嗑了!我嗑了!我出不来了1551!!!】


这局是顺风局,金全程爆炸输出,上、下路游走疯狂收人头。


对面一时半会没了人影,金琢磨着可能躲在草丛里,先买了个辉月。


2技能探草,果然在这里。


没有犹豫,冲上去就是一通炸,估计着对面法师开大了,先点个辉月,然后迅速卖了装备换复活甲,直播间里观众还没反应过来,金就已经拿了双杀。


对面支援刚到,就被金逮了个正着。


“别跑呀。”金扬了扬唇角,刚好录进了镜头。


【嗷嗷嗷!!!好帅!我又可以了!!!】

【这谁顶得住啊!又奶又狼!】

【卡爹偷塔偷到高地了!!!】

【我负责赚钱打人,你负责推塔胜利!妈的!我搞到真的了!!!】

【cp大旗举起来!!!】


弹幕还在灌水,游戏界面已经显示出来【五连绝世】,金拿了五杀。


【靠!!!我无法表达内心的激动了!!!】

【不愧是箭头神!】

【卡神也好帅!】


最后一波,金守在敌方泉水前,对面个个缩得跟鹌鹑似的,复活了也不出来,估计是这么想的:反正水晶马上没了,干嘛还去送人头。


赢了。


金又捞起杯子喝了口水,对着屏幕比了个大拇指。


KDA16.0


【这个五边形的战绩图,太吓人了。】

【来了来了!是五边形战士!】

【箭头神牛的!!!】


直播间里砸下来几个小电视飞船。


卡:还是一如既往的厉害啊。


卡:继续吗?


King:来来来!快!


此刻坐在屏幕前专心搞cp的粉丝咧开嘴角【卡金szd!!!!!!!】


—END—


解释一下:五边形战士和KDA是16.0都代表操作强到不行,各方面评分都很高。


评论(71)
热度(2177)
  1.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归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