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金】金的直播日常

金是个主播。还是个经常被粉丝说成灌水主播的主播,他最常做的事情就是和粉丝扯皮。不过这并不妨碍大家喜欢金,因为他是个实打实的宝藏男孩。毕竟——你永远也想不到,他下一步会有什么样的骚操作。

 

 

“大家早安呀!”屏幕前的金发少年揉揉眼睛,明显是刚起床不久。随意理了理头发,金开始和弹幕闲聊。

 

 

【金宝早安!!】

【主播今天怎么这么早呀!】

【金宝真的太奶了啊啊啊!!!】

【今天的金宝过分可爱了!!!我可以!!!】

【呜呜呜麻麻爱你呜呜呜!!!】

 

 

直播间的人数开始攀升,从一开始的一百多涨到了三万多。一个宇宙飞船从弹幕上方划过,砸得直播间嗷嗷叫。

 

 

“哎?你们这样我会不好意思的。”金挠挠头,“大家不用破费啦,我直播就是为了和大家聊聊天呀。”

 

 

【哈哈哈今天又是灌水的一天吗?】

【上面闭嘴哈哈哈金宝不要面子的吗哈哈哈!!!】

 

 

“不不不,我今天不是来灌水的。”金摆正了摄像头,又在旁边加了一个摄像头,对准手机页面,页面里是金的某聊天软件的小号。

 

 

【……那主播今天是来直播和别人聊天吗……这是什么神奇的操作??】

【住嘴啊老弟,我笑死了!】

 

 

“我今天真的不是灌水!!!你们信我啊!!!”金趴在电脑桌前,有些无奈。

 

 

【好好好我信我信。】

【揉揉脑袋,我们信你就是啦。】

【那今天直播啥呀?突然期待!】

 

 

“嘿嘿,你们绝对猜不到。”金眨眨眼睛,蓝眸中透着灵动的狡黠。但作为一个实力宠粉的主播,金也就不卖关子了。

 

 

“我今天要和别人猜拳!我保证我可以赢得对面连头发都不剩。就用这个聊天软件里的功能!”金拍拍胸脯,嘿嘿地笑了两声。

 

 

【……???】

【金宝你是认真的吗?】

【果然,直播猜拳这种事只有金宝可以坦荡地当作直播内容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让我笑一会!】

【我们先不吐槽猜拳这件事,金宝你怎么就能保证你能把对面头发都赢掉哈哈哈哈哈哈哈!万一是输得连裤衩都不剩呢哈哈哈!】

【楼上你号没了哈哈哈】

 

 

“你们就看着吧,我会用我的智慧证明一切的。”金假装生气,却引来了弹幕的一片笑声。

 

 

金不再多说,果断点开聊天页面。

 

 

【哦?这不是隔壁GOLDROSE的小号吗?】

【是他是他就是他】

【所以这两个人一起直播真的不会打起来吗……】

 

 

聊天页面内

K:准备好了吗?!

G:你废话好多。

K:你好凶啊!

G:闭嘴,开始了。

G:『扔出了一个石头』

 

 

金半天没有动静,嘉德罗斯正疑惑着。可直播间里,粉丝们看得清清楚楚,这个人畜无害的小主播金正在进行一系列高级操作。

 

 

金快速点击了好几次猜拳的表情包,让后以速雷不及掩耳之势断开了网络连接。他把手机WIFI切断了。

 

 

 粉丝们不解,一排黑人问号,金今天又要干些什么惊天动地的事。

 

 

大约过了两三秒,金又连接了WIFI。所有未发送的信息旁边都出现了红色感叹号。表情包定格了,但是由于没有网络并没有发送成功。

 

 

有石头,有剪刀,就是没有布。

 

 

【非酋没错了哈哈哈!】

【好惨……】

【又惨又好笑】

 

 

金又重复操作了几次,终于出现了带有红色感叹号的布。

 

 

【学到了学到了居然还有这种操作!!!】

 

 

金扬起嘴角,自信地点击了这个万里挑一的布。

 

 

重新发送。

 

 

K:『扔出了一个剪刀』

 

 

金输了。

 


隔壁嘉德罗斯的直播间已经炸了。

 

 

【嘉嘉你快去看看金到底干了些什么吧!】

【只有你想不到,没有他做不到的哈哈哈!我他妈的笑吐了!!!】

 

 

 

“呵——一个连猜拳都赢不了的渣渣有什么好看的。”

 

 

虽然这么说着,口嫌体正直的嘉德罗斯还是点开了金的直播间。

 

 

 金正在鬼哭狼嚎。

 

 

“???不对啊!!!我明明是布的!!!怎么会变成剪刀!?”金瞪大了眼睛,一脸难以置信。

 

 

「年费会员GOLDROSE进入直播间。」

 

 

系统的特殊提示响起。

 

 

【来了来了,那个男人来找你了。】

【翻车了哈哈哈( ˙˘˙ )】

【事实证明这个操作实用性不强】

【奥利给!!】

【太惨了太惨了,实名悲惨。】

【照理来说金宝是想不到这种玩法的……我怀疑……】

 

 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帕洛斯你又骗我!!!”金双手扒拉着自己的脸,弱小,可怜,又无助。

 

 

﹊GOLDROSE:「哈?渣渣——」

「年费会员帕洛斯进入直播间。」

﹊帕洛斯:「金,你又上当了哦。」

﹊帕洛斯:「下次女装给我看,我就偷偷教你猜拳的真正黑科技。」

﹊GOLDROSE:「不可能。」

﹊GOLDROSE:「你号没了。」

 

 

帕洛斯没有理会嘉德罗斯。

 

 

﹊帕洛斯:「金,输了有什么惩罚吗?」

 

 

“……”金瘫倒在椅子上。

 

 

﹊GOLDROSE:「输了就要女装给我看。」

 

 

“唉?我说了吗?”金一惊,端正坐好。

 

 

﹊GOLDROSE:「你说了。」

 

 

“我明明没有。”

 

 

﹊GOLDROSE:「你说了。」

 

 

“我没有!”

 

 

﹊GOLDROSE:「你有。」

 

 

“……”

 

 

原本看戏吃瓜的观众们瞬间沸腾。

 

 

【真的吗!!!】

【woc!!!】

【我也想看!!!】

【女装金宝!!!我可以!!!】

﹊GOLDROSE:「做梦。」

﹊GOLDROSE:「你们不配。」

【!!!这扑面而来的cp感!!!】

【高举我嘉金大旗!】

﹊帕洛斯:「上面的弹幕,你号也没了。微笑.jpg」

「年费会员Ray进入直播间。」

﹊Ray:「我不同意。」

「年费会员格瑞进入直播间。」

「年费会员你凯爹进入直播间。」

「年费会员Reid进入直播间。」

「年费会员银爵进入直播间。」

 

 

……

 

 

金的直播间还是一如既往的热闹呢。

 

 

—END—


 *关于金的骚操作我来解释一下,具体可以亲自体验一下:微信发送猜拳表情包会随机出现剪刀,石头或者布。当你点击发送的一瞬间关掉网络连接,这个表情包就会发不出去,并且在自己的页面里显示一个带有红色感叹号的结果。但是如果你把网络重新连接,再发送,显示的又是另一个随机结果,所以金的操作失败啦。

 

 

评论(27)
热度(2005)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归烟 | Powered by LOFTER